【合作】延安市审计局一行来访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3585


613日上午,陕西省审计厅延安审计处副处长、延安市审计工作中心副主任刘柏青一行6人到访365美高美游戏大厅,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副经理(主持)陈永泰、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工程造价系主任胡灿阳主持。

陈永泰对刘柏青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认为双方在工程管理与审计等领域存在深入合作的广阔空间,期待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就业以及审计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点带面,推进双方合作落在实处,实现共赢。

刘柏青介绍了延安市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与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在公共工程审计、审计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探索审计专业院校指导、结对帮扶延安市审计工作,助力延安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围绕公共工程审计、现代审计技术与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刘柏青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和集团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