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工程管理专业创办于2002年,其前身可追溯到1988年开设的基本建设审计专业,是应国家的基本建设审计急需又基于学校审计大平台而创建。目前拥有工程管理(工程审计方向)学士学位、审计专业(工程审计方向)硕士学位,明年将招收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本专业面向国家建设重大需求,适应未来科学技术进步,以工程管理与审计有机融合为特色,致力于培养具有管理学、经济学、审计学、工程技术和法律的坚实基础,既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原理、方法和技术,又兼具大数据交叉学科特质的人才,能契合未来工程管理与投资审计领域发展所需的“工程管理+审计+计算机”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主要包括:

1)专业特色鲜明。有着30多年的基建审计人才培养经验与团队,除土木工程施工、工程经济学、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传统专业课程外,还开设BIM技术应用、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程质量审计等特色课程,并自主研发了工程质量审计虚拟仿真项目。

2)行业资源丰富。与审计署、地方审计机关及中建三局、中铁建等企事业单位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建有10余个实践教学基地;自主开发的工程大数据审计平台为深圳市、雄安新区等多家审计部门提供智力支持。

3)平台支撑扎实。依托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审计信息工程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审计大数据工程实验室等平台,以及现代工程审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BIM工程审计研究中心的支撑,培养具有较强动手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专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