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汗水喜迎校庆,劳动美颜校园——365美高美游戏大厅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实验基地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34


1014日,365美高美游戏大厅组织“喜迎建校40周年,审大校园换新颜”劳动实践活动,共计三十余名师生参与打扫365美高美游戏大厅现场教学实验基地环境卫生,以“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风貌喜迎建校40周年。

陈永泰赖建英和员工志愿者在现场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大扫除活动。陈永泰表示,365美高美游戏大厅现场教学实验基地是工程审计实践教学的重要场地。维护好、建设好现场教学实验基地环境是一项重要工作。引导同学们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增强劳动力,用汗水之花为校庆“锦上添花”。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劳动的真谛,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与收获。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扎实做好劳动育人的关键环节,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40周年校庆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