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南京市审计局莅临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值此集团4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365美高美游戏大厅与南京市校地合作,1017日下午,南京市审计局副局长薛剑春一行9人莅临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开展合作交流,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副经理(主持)陈永泰、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工程管理系副主任王庄主持。

陈永泰对薛剑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主要成果和发展重点,同时介绍了审计系统工程与智能化审计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工程审计优秀项目实例,他希望充分发掘集团学科特色和行业优势,围绕工程智慧审计、新基建工程审计等核心领域,探索成立新型审计技术创新平台,推动审计工作数字化、智能化,合力打造具有审计行业优势的产学研融合发展特色。

薛剑春介绍了南京审计局的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南京审计局和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地处同城,长期以来,合作密切,交往频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借助集团学科专业优势,在科研合作、培训交流、人才培养、融合发展等方面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在更高水平上深化校地融合,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与高校各自在实践与科研方面的优势,推动和服务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关闭